装修咨询电话:18523059882 重庆天古装饰是重庆高端装修设计公司;在重庆装修公司排名第一。重庆天古装饰公司是重庆别墅装修,重庆洋房装修,重庆最好的装修公司,重庆家装公司,重庆装修设计公司,重庆装饰设计公司,重庆房屋装修,重庆市民家装首选品牌。

12.7(周日)全城聚焦,晨报邀您“约惠”天古岁末家居狂欢节


       重庆晨报讯(记者 王志国)本周日,天古装饰2014“群英荟萃 完美收官”岁末家居狂欢节将在江北观音桥金源大饭店三楼宴会厅举行。届时,热点楼盘设计大展、30名金牌项目经理点选、36大品牌主材年终大促等精彩活动将隆重上演。

热装楼盘设计大展有看点

       想了解别墅洋房设计?来“高级定制设计大展”。在活动现场,天古装饰精选出龙湖U城、伊顿庄园、奥山别墅、保利江上明珠等2014年重庆几乎所有别墅洋房 热装楼盘经典户型的家装设计作品,为高端业主家装提供参考。据了解,这些作品都是用天古独立研发的高级定制设计系统而设计,即通过高级定制问卷调查,充分 研究业主的精神境界、喜好、生活功能需求之后,为业主量身打造个性化专属的高品质家居整体设计方案。

30名金牌项目经理等你来选

       为了备战此次活动,天古装饰在近200名项目经理中展开评选,根据日常表现记录、工地质量考核、业主评价反馈等方面,最终选取出30名金牌项目经理于活动 当天接受点选。11月26日—12月7日之间签定施工合同并交齐首付款的前30名客户,在现场可以点选天古金牌施工队,享受30名金牌项目经理“一对一” 的施工服务。

36大主流品牌收官钜献

       此次天古“群英汇”岁末家居狂欢节上,天古还将携手36大主流品牌开启年终大促。作为年底最后一次大活动收官巨献,天古将推出设计费返还32%、基装返还8%特惠;而主材商家则将提供天古VIP客户专供价。
       此 外,消费者交定金还可以参加100%中奖的欢乐大抽奖。基装、主材定金满2000元即可参与抽奖,奖品有ipad mini、液晶电视、微波炉、电压力锅等家电大奖奖品及2000元以上无门槛建材产品现金券。而如果主材交齐全款,单品牌消费满一定金额,更有台湾单人 游、西门子豪华对开门冰箱、50英寸飞利浦液晶电视、60英寸夏普液晶电视、兰博基尼、宝马及路虎极速折叠自行车等超值大礼赠送。

活动时间
12月7日(周日)上午10点到晚上6点
活动地点
江北观音桥金源大饭店三楼宴会厅
活动预约专线
18523059882

文章来源:www.tgzs023.com

评论

© 重庆天古装饰 重庆高端别墅装修设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