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咨询电话:18523059882 重庆天古装饰是重庆高端装修设计公司;在重庆装修公司排名第一。重庆天古装饰公司是重庆别墅装修,重庆洋房装修,重庆最好的装修公司,重庆家装公司,重庆装修设计公司,重庆装饰设计公司,重庆房屋装修,重庆市民家装首选品牌。

[群英荟萃丨完美收官]天古装饰2014“群英汇“岁末家居狂欢节

       2014年岁末将至,由天古装饰联合36席主流家居品牌打造的2014“群英汇”岁末家居狂欢节,将于12月7日上午十点在江北观音桥金源大饭店隆重上演。36大主流家居品牌年终大促,倾力打造2014最后一场大活动。天古装饰客户到场享专属优惠,更有ipad mini、液晶电视、微波炉、电压力锅及36个主材大奖等好礼现场抽取,前200名签到业主凭邀约短信及购房平面图就能免费领取神秘精美礼品 。


       150名高端设计师定制高品质家居生活作为天古装饰年度收官之作,此次活动时间从早上10点持续至下午6点,为到场业主鉴赏设计案例、选购产品预留充分时间,同时活动集结150余名高端设计师到场,为业主提供主材搭配建议,还能与业主探讨新家装修定制方案。活动现场展出的龙湖U城、伊顿庄园、奥山、万科悦府、万科渝园、复地花屿城、约克郡、嘉德庄园、龙湖两江新宸、龙湖江与城、融侨城、万科城、保利江上明珠、龙湖紫云台等热装楼盘案例,依照天古高级定制设计流程打造,对于相同楼盘业主的装修也 极具借鉴意义,感兴趣的业主朋友不妨前往观看。


       同时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支持与厚爱,当天签约客户可享受设计费返还32%,施工费返还8%的优惠,交定金还可获得100%中奖的抽奖机会,赢取ipad mini、800元设计费和1000元工程费代金券、36个主材大奖、红木椅、液晶电视、微波炉等众多家电大奖。

30名金牌项目经理 活动点选一人一单


       工程质量是不少业主装修关注的重点,天古装饰活动当天派遣工程专家驻守现场,从定制水管到欧美辅材,从水电、泥作到木作、漆作工艺,为到场业主全方位解说天古装饰渝派精工,并对装修流程、装修用材等疑惑详尽解答。


       为了备战此次收官活动,天古装饰还对项目经理提前展开评选,最终选定30位金牌项目经理参与当天点选环节。凡在11月26日至12月7日期间签订施工合同的客户,都可按照施工合同小区所属区域亲自点选金牌施工队,而此次点选实行一人一单制,点完为止。

36席主材年终大促 天古VIP专享狂欢价


       除了设计与施工狂欢外,活动当天还有36席一线主材品牌齐聚江北观音桥金源大饭店,提供天古VIP专供价,其中参与活动商家包括欧神诺陶瓷、灯玛特、道格 拉斯瓷砖、碧水康 、罗马利奥、金牌橱柜、卡洛斯、书香门地、久盛地板、长谷、玛缇、志邦、欧派、科勒、澳威、亿能暖通、世纪嘉年华、韩丽、安信、川王、楚楚、爱格斯曼、美 标、鹰牌、马可波罗、丹雅、诺伯、玛格、顶固、瑞丰、依诺维森、简一、伊加等,类别齐全,方便业主一次性挑选装修用材。


       此次活动是天古装饰2014年最后一场大型活动,也是一次群英荟萃的家居狂欢。当天现场交主材全款,单品牌消费满一定金额,均有超值大礼相送,如亿能暖通满额即送兰博基尼自行车;玛缇瓷砖满额即送台湾单人游;顶固满额即送西门子对开门冰箱、60寸夏普液晶电视;瑞丰灯饰满额即送路虎、宝马极速折叠自行车, 同时36席主材商纷纷拿出大力度优惠和特价产品,倾力助阵狂欢节。


       活动时间:12月7日(周日)上午10点到晚上6点

       活动地点:江北观音桥金源大饭店

       活动预约热线:18523059882

评论

© 重庆天古装饰 重庆高端别墅装修设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