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咨询电话:18523059882 重庆天古装饰是重庆高端装修设计公司;在重庆装修公司排名第一。重庆天古装饰公司是重庆别墅装修,重庆洋房装修,重庆最好的装修公司,重庆家装公司,重庆装修设计公司,重庆装饰设计公司,重庆房屋装修,重庆市民家装首选品牌。

金科天元道别墅装修方案丨渝北天古装饰设计师艾柯

本案是重庆金科天元道别墅户型设计,业主是两位IT精英,对时尚流行有自己独特的见解,有一个小宝贝,因此此次设计以简单实用,清新淡雅的风格为主,因此本案的风格定义为北欧风格。

它是一种简洁、干练,让家中呈现一种自然的舒适、干净之美。木质的地板、白色的墙、旧木色的长桌,实现了现代与自然元素的结合。在这貌似不经意的搭配下,一切又如浑然天成般光彩独目。设计师通过色彩的搭配及灯光的搭配,完美的表现了北欧风格的特色。

以灰色为主色调,以蕴含春意的装饰品点缀,让空间更灵动,更随性。将设计的元素、色彩、照明、材料简化到最少的程度。


评论

© 重庆天古装饰 重庆高端别墅装修设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