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咨询电话:18523059882 重庆天古装饰是重庆高端装修设计公司;在重庆装修公司排名第一。重庆天古装饰公司是重庆别墅装修,重庆洋房装修,重庆最好的装修公司,重庆家装公司,重庆装修设计公司,重庆装饰设计公司,重庆房屋装修,重庆市民家装首选品牌。

天古装饰圣乔维斯装修设计效果图哦案例

案例地址:洋丰圣乔维斯
建筑面积:195平米
装修风格:美式混搭
设计师:易萌
咨询电话:023-63821030/18523059882
使用主材:玛格、澳威、道格拉斯、爱格斯曼
设计说明:因客户力求明快、休闲的美式混搭风格,以原木落樘沙发背景墙、餐厅墙及大面积质感涂料为基础的设计。现代人生活紧张,而工作的繁忙又无法提供太多度假的机会,则这种情况下,若能将每日必回的家,营造出一种浪漫、温馨的风情,实在是在好不过的方法。基于上述考虑,特别塑造了这样一个机能与雅致并重的居家空间,以舒缓业主的生活步调,体贴而富人性客厅,强烈的视觉语言,是对空间的独特诠释,艺术性的造型及对比的色彩效果,营造出一个视觉丰富的空间世界。



评论

© 重庆天古装饰 重庆高端别墅装修设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