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咨询电话:18523059882 重庆天古装饰是重庆高端装修设计公司;在重庆装修公司排名第一。重庆天古装饰公司是重庆别墅装修,重庆洋房装修,重庆最好的装修公司,重庆家装公司,重庆装修设计公司,重庆装饰设计公司,重庆房屋装修,重庆市民家装首选品牌。

长安锦绣城-美式风格装修案例鉴赏-长安锦绣城设计图欣赏

楼盘:长安锦绣城

风格:美式风格

设计师:艾柯

户型:四居

面积:160平米

设计说明:轻松的布艺家具,浅色的周围环境,抛弃了传统欧式的繁琐,保留了古典贵气的生活享受。

       渝派设计是本次设计比赛最为重要的主题,设计师必须在设计说明中突出强调渝派室内设计具体内容,并就渝派设计功法方面进行详细阐述,渝派设计推崇的设计并非指风格等方面,而是旨在对客户需求的了解,真正对消费者个人生活品质的提高,尊重消费者生活文化的设计。客厅简洁明快。


       卧室布置较为温馨,作为主人的私密空间,主要以功能性和实用舒适为考虑的重点。在选材上多取舒适,柔性,温馨的材质组合,可以有效的建立起一种温情暖意的家庭氛围,电视,娱乐等用品也放在这一空间中,可以想象在电视广告的声色,锅碗瓢盆的和乐,孩子嬉戏的杂音下,这“三区一体”的其乐融融。

       美式家具多以桃花木、樱桃木、枫木及松木制作。据悉,桃花木、樱桃木属于需要几十年甚至上百年方可成材的珍贵木材,枫木也要40年成材。这些精心选择的材料为家具的进一步造型确立了良好的基础,家具表面精心涂饰和雕刻,表现出独特的美式风格家居特色。


评论
热度 ( 1 )

© 重庆天古装饰 重庆高端别墅装修设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