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咨询电话:18523059882 重庆天古装饰是重庆高端装修设计公司;在重庆装修公司排名第一。重庆天古装饰公司是重庆别墅装修,重庆洋房装修,重庆最好的装修公司,重庆家装公司,重庆装修设计公司,重庆装饰设计公司,重庆房屋装修,重庆市民家装首选品牌。

为什么装饰行业基础装修价格差距之大(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很多顾客一直对于基础装修的范畴不是很理解,以至于在签定合同的时候出现了漏项或者在比较价格的时候认为装饰公司做的都是基础装修,造成选择错误,我们顾客开始问装饰公司的价格的时候,装饰公司一般报价也只是大楷回答一个基础装修多少钱,当然,在没有设计出来前,也没有办法回答具体多少钱,也只能大楷回答基础装修多少,下面就简要说明基础装修在重庆市装饰公司行业内大家基本通行的装饰公司包敷料的一些项目:
 一、石匠类:
       1.绝对属于基础装修的:打线槽,水电钻孔以及使用工具等。
       2.根据情况看的:撤墙类,少就属于,多就不属于。
       3.肯定不属于基础装修的:空调钻孔等。
二、水电工类:
       1.绝对属于基础装修的:水电气布线,下水改造,含从总阀过后的材料和工具。灯,洁具,五金,开关等的安装。
       2.肯定不属于基础装修的:进户箱子空开(含安装不含材料),循环水,大电器安装等。
三。泥水工类:
       1.绝对属于基础装修范围:补线槽,补烂,找平,做防水(只含卫生间,厨房,阳台和一些国家规范的墙壁),帖标准砖,回填,包落水管等等,含以上材料。
       2.根据情况属于不属于:砌墙少就属于,多就不属于。安装门槛石,飘窗,这个主要看约定。改门洞,一点属于,多了不属于。
       3.绝对不属于基础装修范围:非标准砖或小砖或斜贴和标准贴法中间的差价,泥水造型以及其他的一些东西。
四。木工类。
       这类几乎都不属于基础装修,几乎唯一属于的就是客厅简单的小面积吊顶属于(含材料)。
       绝对不属于基础装修的:家具,门,门窗套,梯步楼梯,大量吊顶,橱卫吊顶,木做造型等等,橱柜等等。
五。漆工类
       1.绝对属于基础装修类的:刮腻子,做墙面底漆面漆以及材料。
       2.绝对不属于基础装修的:基膜,贴墙纸,木器漆。
六。杂工类
       1.绝对属于基础装修的:出渣,最后做一次清洁。
       其他的都不属于。
       其实基础装修的单价只是我们在初步了解公司价格的一个参考依据,因为对于一个正规的公司来说,不先交定金是不会上门测量和出图以及准确的预算的,但是具体的价格必须这些出来了才知道,所以,前期了解一定的基础装修单价是很好的一个参考依据。
       但是,我们在了解基础装修单价后又必须要了解基础装修的范围,对于对风格有一定要求的人来说,其实基础装修的范围是非常小的,很多设计都不是属于基础装修,是需要额外加钱的。所以,对于有一定风格要求的顾客或者需要在家里做木做的顾客,那么在前面咨询装饰公司的时候就不要只问基础装修多少钱了,一定要把你自己的想法告诉装饰公司,叫她初步估算一下,免得到最后价格高了接受不了而定金损失划不来。
       同时,也要小心一些公司和设计师,虽然基础装修价格是一个重要参考因素,但是,很多公司和设计师为了吸引顾客过来,前面基础装修设定的时候故意漏项或者明明知道这个顾客是有风格要求造型要求木做要求的,故意不给顾客说基础装修的范围以及要达到这样的要求需要多花多少钱,让顾客把定金交了,后来设计出来价格过高。我一直认为,顾客明明做了3壁衣柜,还要别人按基础装修算,那个是顾客不对。但是刻意的隐瞒和引导顾客,让顾客不能明白消费,也是不对了。

评论

© 重庆天古装饰 重庆高端别墅装修设计 | Powered by LOFTER